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全球自选:后流量时代,内容思维更重要

发稿时间:2019-08-15 15:13: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互联网时代,是大数据的时代。在大数据面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增长用户,全球自选有自己的想法。

  今年7月,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了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8.29亿,规模居全球之首,互联网普及率为59.6%。其中,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8.17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6%。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9年2月短视频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第二大应用。

  

  2018年,抖音以迅耳不及之势崛起,1月时它还只有日活3000万,到6月,就已经到了1.5亿,以它和快手为首的短视频平台,成了2018年上半年互联网的焦点。

  2019年4月18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推介会向行业全方位展示了抖音营销生态的全新布局,深度解读抖音短视频营销的核心价值与进化之路。未来,抖音将通过创新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输出,帮助品牌开拓短视频营销的新视野与新思路,实现营销破局,驱动商业增长。

  资源的稀缺性决定未来客流竞争会越来越难越来越贵。在这样的可见趋势下,电商行业将摒弃"坐商"的高姿态,从"以自我为中心"向"以顾客为中心"转归,对全球自选来说,倡导电商分布式,将基于全球自选平台本身核心算法,根据不同的社交场景匹配分布式前端应用,整理用户的社交行为让商品以瀑布式的排列推给感兴趣的用户,

  伴随短视频市场渐趋成熟,短视频是目前中国用户获取视频内容的主要平台之一,活跃渗透率大幅提高。与去年相比,用户观看短视频从"碎片化驱动"转向 "行为化驱动",看短视频已经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探寻短视频营销新一轮爆发点,挖掘行业增势空间,已成为社交电商平台共同关注的一大新议题,全球自选也不例外。

  

  目前带货能力超强的IP已经胜过知名度高的艺人,已经有超过300万分销商包括但不限于演员、明星、家庭主妇、白领等聚集在全球自选。据了解,全球自选预计投入超过5亿元的资金服务于原创内容生产,链接全球网红、社交达人等,通过kol批量化生产帮助更多卖家满足市场需求。

  短视频内容的创造和可以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记忆和偏好。优质的内容不是被优化产生的的,而是被创造出来的。全球自选认为社交电商平台应基于用户,不断向各种社交场景转移,让平台自消费者端形成的良好口碑,在社交媒体上产生影响力,然后回归到社交电商平台本身,并与渠道方形成良性互动。

  总而言之,后流量时代,内容思维将是社交电商发展的重要关键词。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