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UNINE蹦吧夏日季》《乐队我做东》等爱奇艺IP衍生会员专享综艺热播

发稿时间:2019-07-23 17:37:1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7月18日,由爱奇艺打造的《UNINE蹦吧夏日季》正式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这是UNINE首部团综《UNINE蹦吧》的夏日特辑,讲述出道两个月密集训练之后的团队假期之旅,会员用户可以看到9位成员在夏日迪士尼乐园中的表现,增加更多粉丝了解UNINE的渠道。首期节目播出后,热度值已达4036,登陆爱奇艺风云榜综艺飙升榜榜首,首播后一小时微博综艺榜第三名。网友们纷纷表示 “终于等到你”“幸福来的太突然”。爱奇艺结合头部综艺IP创新打造会员专享内容,受到会员用户的热烈追捧。除此前推出的《开饭啦唱作人》《新说唱官方bot》《新说唱宝藏bot》等多部衍生内容外,正在热播的《乐队的夏天》会员衍生内容《乐队我做东》和即将上线《中国好声音》会员版等丰富内容也为广大会员用户提供多元娱乐体验。

  

  《UNINE蹦吧》是为爱奇艺爆款综艺《青春有你》中诞生的9人男团UNINE量身打造的团综节目,以UNINE成团后日常生活为主线,跟拍记录团队状态,呈现UNINE团魂。此前5月份《UNINE蹦吧》第一期上线,豆瓣评分曾高达9.4分,收官时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第二季快点播”,#UNINE蹦吧下一季#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而《UNINE蹦吧夏日季》则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爱奇艺会员独家专享内容,如UNINE惊险过山车、李汶翰大秀东北粤语、陈宥维化身最强大脑、胡春杨创意霹雳舞等看点成网友热议话题。《UNINE蹦吧》展现了艺人更多特点,也为爱奇艺VIP会员在专属特权和观看体验上提供了更多选择。

  

  爱奇艺全网热播综艺《乐队的夏天》推出了VIP会员专享内容《乐队我做东》,由马东、臧鸿飞与各大乐队边吃边聊,让更多喜欢音乐的用户看到乐队们舞台下的另一面。目前该节目已上线7期,面孔、Click#15、新裤子、刺猬、旅行团、反光镜等乐队均参加了节目,讲述乐队背后的故事,如“新裤子的彭磊耿直又有趣,反光镜永远年轻地像个孩子,盘尼西林主唱直言大家都上班去了”等等,网友表示“玩乐队的人都太真实了吧”、 “正片看不过瘾,特意充了会员来看”。数据显示,随着节目的热播,18-24岁年轻用户占比不断提高,说明更多年轻用户通过节目更加关注乐队。同时,除成都、重庆、杭州等新一线城市用户保持高占比外,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用户比例也有明显提升。

  

  今年6月,爱奇艺会员规模已突破1亿,用户能够在爱奇艺平台获得丰富优质内容和VIP特权。接下来,暑期档爱奇艺还推出《无主之城》《七月与安生》《我在未来等你》《闪光少女》《时间都知道》《黄飞鸿之仁者无敌》《四海鲸骑》第二季《嘟当曼》第二季等多部剧集综艺、动漫少儿等精品内容,夏日青春漾在全国多城市举办的沉浸式互动展、明星演唱会、看片会等活动,为会员们带来丰富多元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