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非正式会谈》还能这么玩? 小鹏汽车成第五季最大赢家

发稿时间:2019-07-16 15:04: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的网红企业,小鹏汽车一直在跨界营销、综艺植入上探索新玩法,去年赞助了《周六夜现场》节目的小鹏汽车,今年再出大招,成为知名谈话类节目《非正式会谈》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不论是契合节目的原生态综艺梗植入、高颜值的嘉宾体验用车环节、还是趣味花字的配合,都让节目妙趣横生,展现了品牌植入该有的样子,让粉丝在观看节目时并未感到任何违和感,反而更愿意通过弹幕与品牌互动。

  品牌植入原生态综艺梗 引导粉丝频发弹幕互动

  《非正式会谈》是探讨全球文化的相对论节目,由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节目旨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嘉宾,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年轻人关心的议题,对比不同国家文化差异。在《非正式会谈》中,来自泰国的天乐、伊朗的华波波、土耳其的唐小唐被誉为“倒车三人组”,节目产生趣味笑点时,三人往往会比出“倒车请注意”的手势,不仅模拟了中国交通环境中的真实场景,也用逗笑的方法创造了节目原生态综艺梗。

  

  小鹏汽车是近几年崛起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企业,其刚上市的小鹏G3 2020款续航高达520km,相对同级别电动汽车,加入了大量L2.5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可谓是极具竞争力的高智能电动汽车。小鹏汽车将产品的智能卖点与《非正式会谈》深入结合,打出了“越开越智能”的广告标语,与其“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汽车”定位吻合。利用节目原生综艺梗“倒车请注意”,邀请天乐、华波波、唐小强共同传播,制造了生动有趣的节目效果,诠释了品牌定位和产品理念。

  

  高颜值嘉宾体验智能功能 手机远程APP提前开空调

  本季《非正式会谈》节目最大看点是老嘉宾,来自意大利的米可回归节目,为了庆祝米可回归,节目组为米可配备了高颜值的红色G3。这款外型科技感十足的G3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远程打开空调提前降温,还能利用车载大屏和语音导航,随时前往目的地。米可亲身体验小鹏功能后,直呼过瘾。

  

  据了解,智能是小鹏G3的特色之一。小鹏汽车的智能娱乐系统,不仅包含K歌与车载游戏功能,还能提供抖音、唱吧等强大日常应用场景。早在今年3月,就有KOL在微博上晒出车内玩抖音的视频,吸引众多年轻用户关注。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汽车不仅仅停留在驾驶功能,更像是大型的车载移动空间,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趣味花字戳中年轻人心理 集中辩论青年人生存痛点

  《非正式会谈》每期都会邀请各国嘉宾就当下热门的年轻人话题,本期话题为“年轻人买房好还是租房好”。在探讨该议题时,日本嘉宾一之濑提到,日本年轻人在东京的生活成本奇高,一个月的收入也只能租下停车位大小的房间。其他嘉宾则吐槽,“这样小的停车位,恐怕也很难停进去吧。”

  

  对此,一之濑用幽默的回应方式轻松化解,“只要有了高智能小鹏汽车,可以自动泊车,即便是狭窄的停车位,也毫无压力。”小鹏汽车的自动泊车功能被广大用户赞美为超越特斯拉的中国场景下好用的泊车功能。微博上几位意见领袖及车圈测评人,都曾对小鹏汽车的自动泊车进行过测试,结果不论是识别度还是泊车的准确度,都远超出特斯拉。

  

  从小鹏汽车赞助《非正式会谈》的系列举动不难看出,关注年轻市场的小鹏汽车不愧为互联网汽车企业,营销思维也感于守正出奇、妙用新招。相信小鹏汽车的品牌植入,无疑为传统车企树立了新标杆,建立了原生态综艺梗植入的优质范例。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