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与吴晓波频道强强联合 共同打造房地产经纪门店运营训练营

发稿时间:2019-07-16 10:58:54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随着用户对置业服务精细化、品质化需求,对房地产经纪从业者提出更高要求。为了提升房地产经纪门店管理人员综合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置业体验。近日,58同城、安居客旗下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与吴晓波频道企业大学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房地产经纪门店运营研修班,构建持续迭代的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学习体系,帮助门店管理人员把脉市场动态,获得全方位成长。

  名师指导构建五大核心能力,58同城助力从业者打开行业全局视野

  58同城、安居客房地产经纪门店运营研修班将主要面向房产经纪行业的门店管理者,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培训服务,90天132门线上精品课+每日一讲最新房产楼市政策解析,为门店管理者提供宝贵且充足的门店运营“智囊库”,通过线下两天一夜的干货大课,为门店管理者们提供经营答疑与经验传承。

  数十万级经理人社群讨论,行业名师共同打造房产门店管理人员能力模型,通过线上专业课程培养、专家线下大课亲授、小班互动思辨学习,提升其五大核心能力,助力中国房地产门店管理者走向服务与运营专业化。

  届时,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阿里首任铁军校长、IBM咨询核心顾问、安居客研究院院长、经纪行业一线企业大咖及行业内众多一线实战精英共同参加,分享沉淀多年经验,合力打造“房地产经纪门店运营专家”。

  企业发展根植于产业进步,此次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与吴晓波频道企业大学达成合作,将有助于经纪群体拓展视野,从宏观角度理解产业进程,针对性提升业务能力,为市场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同时,促进企业、管理者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养企业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

  58同城多维培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生态型培训系统全面赋能行业

  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一直致力于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专业的知识服务,除了打造房地产经纪门店运营研修班之外,58同城、安居客还整合300位业内专业讲师, 通过设置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日常面向经纪人、店经理、商圈总监及公司各级管理者等从业人员输出优质的线上、线下课程内容。

  截至目前,58同城、安居客旗下的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上线课程586门,线上城市社群达341个,“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已覆盖全国108个城市,为239家企业、超28万经纪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专业培训指导服务。

  在丰富的运营经验与专业的师资力量基础上,58同城、安居客还内部联动销售、市场、运营、培训及客服等多个部门,共同推出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向经纪企业推出匹配性培训服务,助力企业搭建各级人才梯队。58同城、安居客房产新经纪赋能计划与企业签约合作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济南、杭州、大连等重点城市,并根据各地区不同的发展情况,向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赋能项目内容。

  经过线上+线下,内部+外部,教学+自学的全方位学习体系构建,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为经纪人和管理者们打造了一个提升自我价值的加速跑道,实现了专业性与职业性全面成长,也为经纪企业解决了人才与发展难题。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加大产业人才培养力度,坚持以开放的平台赋能更多伙伴企业,推动房产交易市场全面提质扩容。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