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首推“零分成” ,华为耀星计划携手开发者共建智慧屏应用生态

发稿时间:2019-07-16 10:59:22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7月15日,荣耀联合京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等在北京联合召开主题为“开启未来智慧时代”的新品类沟通会,宣布推出全新大屏类产品——“智慧屏”。荣耀总裁赵明在沟通会上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为了加速构建全新“智慧屏”生态,华为同时宣布“耀星计划”增设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并设立“零分成”模式,激励开发者加速适配,积极参与生态构建。

  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预计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旨在激励面向全场景的数字服务创新,丰富智慧屏应用生态,实现智慧屏与应用无缝对接,共同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面向智慧屏应用生态 “零分成”激励开发者创新

  “耀星计划”的激励面向三大领域板块,即终端能力开放、数字服务创新、生态共建,而“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是为“终端能力开放”下的全新开发者激励计划。

  为了激励开发者加入智慧屏应用生态,“耀星计划”针对加入其中的开发者制定了两项专属激励政策:包括华为“零分成”让利开发者,以及开辟优先通道参与“耀星计划”评选。

  “零分成”将保证成功上架到智慧屏应用市场的应用开发者得到百分百的收益,最大程度让利开发者,以鼓励创新,这一政策将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开辟优先通道则为智慧屏应用的开发者提供参与“耀星计划”评选的优先通道,根据评选结果开发者可获得相应的推广资源。

  华为这一举措旨在吸引更多开发者关注智慧屏生态建设,激励更多人加入到智慧屏应用开发当中,在自研芯片、AI深度学习、性能加速、传感技术、IoT布局等技术领域创新开发思路,共同打造潮流科技生活,共同着力为用户提供更流畅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

  加入“耀星计划” 获海量激励资源

  2018年以来,华为通过“耀星计划”持续激励开发者创新,共同提升华为终端用户体验。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推出后,华为将继续对加入智慧屏生态的开发者提供海量资源支持。包括立体式的联合营销、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及应用推广平台,从而帮助开发者和应用实现品牌曝光。

  此外,华为云还能提供丰富的扶持云资源,将通过云主机、数据库及通用产品的无门槛代金券形式,使智慧屏应用开发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云资源优惠。

  目前,“耀星计划”已有200余款应用已成功通过认证,华为也已向通过评选认证的应用和开发者发放了数亿的激励资源。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推广后,华为将为开发者注入更多的资源支持与曝光机会,让开发者的创作“有价值”。加入“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的开发者可通过创新技术与开发,打造适配智慧屏的极致应用,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可感知的差异化体验。

  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致力于做全场景智慧化体验的“沃土”,始终坚持构建的开放共赢的智慧生态,让开发者尽情创新,助力开发者进行数字服务的持续创新。

  未来随着运算能力、交互能力、通讯能力、信息处理能力、感知能力的发展,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而其中关键一环是开发者生态的创新。智慧屏应用生态开发者激励计划将持续激励和支持优秀的开发者,打造智慧屏生态,让智慧屏应用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