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美团“7月玩美季”正式开启 188种玩美生活五折体验!

发稿时间:2019-07-11 18:20:4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漫长的暑假来了,怎么跟朋友嗨翻夏日?怎么独自美丽?怎么遛“无处安放”的娃?美团“7月玩美季”让你玩一夏、美一夏、省一夏!

  7月12日,美团“7月玩美季”正式开启,188种生活服务品类五折狂欢全面上线。此次活动为美团到店综合事业部首次联合超过10万家提供“玩”、“美”服务的商家,共同发起的全品类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活动,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

  

 

  作为年度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美团“7月玩美季”汇聚了生活服务上商家丰富、优惠、优质的产品服务,比如:

  立减后1元就能购买一张健身房周卡,夏天练就好身材;

  立减后4.9元带娃体验一节双语STEM课程,暑期遛娃不用愁;

  立减后9.9元做一次精致跳色美甲,做朋友圈里最会省钱的“时髦精”;

  立减后19.9元上一节汉唐古典舞体验课,成为追赶《长安十二时辰》热点里最靓的崽;

  立减后99元做一次超秒祛黄祛斑皮肤管理,在这个夏天,美出新高度。

  除了服务体验种类多,“7月玩美季”的线上优惠活动也简单易懂,红包直接领、五折立即减,消费者再也不用动用四则运算费心算计真实的优惠金额。

  7月8日到7月11日,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玩“切红包”小游戏直接领取优惠券,最高可获得1000元“玩美红包”;7月12日到14日三天,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登入活动主会场,全场团购/预订产品在已有优惠价格上再五折立减;7月14日到21日,休闲娱乐、丽人、亲子、医美、学习培训品类特惠日开启,每天都有超低价优质团购等你来抢。

  

 

  据介绍,“7月玩美季”活动中,美团联合了美发、美容spa、美甲、医美、KTV、健身、足疗、游泳、玩乐、儿童乐园、宠物、早教中心、学习培训、婚纱摄影、家居装修等品类超10万优质商家共同带来暑期超值福利。

  阿玛尼SALON、半亩花田、爱睫物语、刘娟美甲沙龙、美莱医疗美容、威尔士健身、大桶大足浴、宝燕乐园、迪士尼英语、华尔街英语、拜博口腔、网鱼网咖等消费者熟悉的品牌连锁商家,也都携旗下所有门店参与“7月玩美季”,共放送优惠金额上亿元。

  到店综合业务是美团到店业务重要板块之一,与到店餐饮、酒店旅游业务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城市生活“吃住行游娱美教医”等200余类生活服务,为本地综合生活服务商家提供营销、经营等数字化服务。目前,到店综合业务涵盖洗浴、KTV、美业、医美、亲子、结婚、运动健身、玩乐、学习培训、家居、宠物、生活服务等数十个重点细分行业,从线上市场份额看,休闲娱乐、丽人、亲子、结婚、学习培训五大品类均为所处行业第一名。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