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艾芬达主编的《电热毛巾架》标准正式发布,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发稿时间:2019-05-27 14:26:49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我国智能家居已经发展了十多年了,从智能家居的品类日益增多就能够看出智能家居行业正在逐渐发展成熟,大众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和需求度也越来越高。现电热毛巾架作为新兴智能家居产品逐步走进大众视野,随着电热毛巾架的关注度逐渐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于电热毛巾架领域,以至于现阶段电热毛巾架行业鱼龙混杂,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均存在较大的差异。因此,为使电热毛巾架行业能更蓬勃更规范的发展,5月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发布会在京圆满收官,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以主编单位身份亮相发布会。

  《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针对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制造、检验、标志、包装、运输和存储等多项环节做了标准制定。团体标准细则多达近百条,以较高的标准规范了电热毛巾架行业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要求,致力于引导电热毛巾架行业健康高效的发展。电热毛巾架主编单位艾芬达作为领航中国电热毛巾架的标杆品牌,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截止2019年3月公司获得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34项,外观专利97项,并基于客户使用习惯的不断研究,蓄力打造符合人居发展的产品完善用户的家居体验。从这些成绩中,我们可以窥见艾芬达对产品的坚守和深厚的设计功底,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编当之无愧,相信艾芬达能带领电热毛巾架行业发展壮大。

  《电热毛巾架》团标主编单位艾芬达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家居理念,电热毛巾架的出现为实现健康生活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电热毛巾架单从外表看比普通毛巾架显得更加美观,使用起来也更加便利,以前要落一大层毛巾架或浴巾,而且还要晾干后才能陈列,有电热毛巾架后就不会有这些问题出现,最重要的是可以除菌除湿,洁净卫生。要说下雨天最让人心烦的,无非就是家里的衣服、毛巾没有干的时候,容易发霉酸臭,尤其是南方的梅雨天,所以这时候就非常需要这样一个电热毛巾架,可以保持干爽、除菌, 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无疑又是最优的选择。

  艾芬达近期推出了新一代温控器,采用液晶触屏,同时面板升级,超大LED显示屏,实现了一键智能。新一代温控器操作简便、防水防漏电深度安全,长辈也可轻松使用。它的升级,使每一处细节都一目了然的精湛,新一代温控器使用304不锈钢加热棒,更持久耐用;定制国标三插头,定制线径,可拉伸弹簧线更美观便捷,摆脱电线散乱,更有温控器主体表面,静电喷漆,表面柔滑,防粘指纹,处处都体现了工艺与技术的深度优化,使家居体验更优质可靠。除此之外,使用新一代温控器的毛巾架能更速热烘干毛巾,加热效率提高,耗电也更低。

  艾芬达产品严格执行欧洲BS EN442 标准制造,已获得欧盟 CE 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对产品的每一个工艺细节均有近乎苛刻的质量标准,就拿烘干架泄露测试来说,整个制造过程中就进行了六次,这在同行业中很少出现。

  有这样严谨的品牌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编,相信电热毛巾架行业很快就能改变鱼龙混杂的现状,开启电热毛巾架的新时代。(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