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5月28日发布智能穿戴新品

发稿时间:2019-05-27 14:21:38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漫威新的合作款又来了?近年来很多品牌都凭借跟漫威的合作,打造了不少的爆款产品,从T恤到珠宝钟表再到汽车,美漫大佬的跨界玩得很欢。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品牌华米科技也放出海报,暗示将跟漫威达成合作,两家知名品牌的联名,无疑将给智能穿戴市场带来重磅惊喜。

  (图:华米科技微博)

  一直以来,华米科技的AMAZFIT智能手表与智能手环产品,在设计上都可圈可点。在过去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之中,我们就能看到大气的运动风格机身,2.5D玻璃表镜,精致的手表旋钮等,很多用户都表示被一秒圈粉。这次华米科技跟漫威达成合作,新品的设计同样值得期待。

  (图片: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海报)

  依据笔者猜测,华米科技与漫威这次将会推出合作款智能手表。在外观设计上加入钢铁侠、美队或者是黑寡妇的人物元素,表盘深度定制的漫威主题,最后为产品配上一个独特的漫威认证收藏编码,这就是妥妥变爆款的节奏了。

  过去与漫威合作推出的定制款产品,大抵围绕产品设计做内容,华米科技智能手表向来在交互功能特性上表现也非常不错。因此,也有网友表示,华米科技漫威合作款新品,将加入漫威超级英雄的声音效果作为交互,甚至是把钢铁侠的人工智能助手贾维斯添加到小爱同学语音交互中,同样是个不错的思路。

  (图片:AMAZFIT智能手表已加入小爱同学)

  作为国内智能穿戴行业的佼佼者,华米科技在市场布局战略上一直具有很高的前瞻性,近两年来,华米科技也加快了在品牌层面的布局。正因如此,作为小米手环生产商的华米科技,在小米手环取得5000万出货量成绩的基础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而自有品牌AMAZFIT出货量也逐年上升,根据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AMAZFIT已经稳居全球智能手表前五的位置。与漫威达成合作后,华米科技的品牌知名度也将节节攀升。

  (图:华米科技)

  去年7月,华米科技正式收购Zepp/PEI核心资产,深化体育健身市场的布局;12月华米科技首颗卫星“华米星”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开启探索基于卫星通讯的健康云服务;今年以来,更先后宣布与迈凯伦技术应用技术公司、斯坦福大学睡眠科学与医学中心的合作,也印证了华米科技影响力的快速扩张。

  (图:华米科技年初与迈凯伦应用技术中心达成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九月华米科技为预热新品发布会,曾经给媒体赠送过漫威《无限》的漫画书做邀请函,但去年的发布会上,略略让人遗憾的我们没有看到漫威相关的合作款新品产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现时华米科技已经正式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你对这场合作有什么期望吗?(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