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优量·智享 华为PPS效果营销再升级

发稿时间:2019-05-24 15:07:03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临近盛夏,2019年5月22日,“优量?智享”华为PPS效果营销资源推介会暨HUAWEI Developer Day北京站如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共同探讨未来全场景智慧化-贴心触达,吸引了来自百度、阿里、新浪、搜狐、爱奇艺、优酷等各行业优秀企业参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与云动时代在本次大会中携手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商业的智慧营销之道,迎势启航。

  解码效果营销新形态 贴心触达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开放平台部部长林劼先生为此次华为PPS效果营销资源推介会拉开了帷幕,他介绍道,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其全球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攀升,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华为积极打造智慧化终端体验入口,同时实行双品牌运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同时通过价值信息的传递也缩短合作伙伴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实现全场景智慧化,贴心触达,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此基础上,华为PPS客户运营总监进一步解读了PPS效果营销的新资源与新形态。首先是资源升级,华为已开放效果营销资源矩阵,多款APP能够与用户自然交互,提供智慧服务,实现信息贴心触达,包括累积用户与月活用户均过亿级的智能助手、华为视频、华为音乐等。同时华为PPS正快速接入优质游戏联盟媒体,流量快速增长中,实现通过游戏场景触达合作伙伴的营销诉求。其次是场景升级,信息流、应用推广、Banner、激励视频、开屏、焦点图等多个位置能根据用户喜好与客户需求,实现精准推送,以最终完成资源聚合与场景升级的高效转化。

  在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方面,华为也作出了示范。数据上,能够基于用户隐私安全保障体系,通过APP全生命周期的行为数据进行人群挖掘,并针对不同营销诉求使用APP行为标签精准定向。系统级LBS广告服务上,能够激活LBS定向势能,利用强大的标签体系,精准触达用户。同时华为DMP致力于打破数据孤岛,提升行业整体价值;以人群洞察的辅助投放策略,打造营销闭环。

  解读技术应用新趋势 优量智享

  随着手机系统的不断优化和升级,对于用户的识别和跟踪也在发生变化。华为以此为切入点为我们展示了全新的华为OAID体系与技术服务能力。广告标识符(OAID)是设备首次启动立即生成的,目前已有80%+设备稳定支持,并实现持续增长;并与多家终端厂商达成一致方案;稳定性与易用性强,可通过SDK或终端接口获取。

  华为PPS也将利用AI赋能营销。如PPS转化跟踪方案,是一种使用终端能力,能帮助广告主完成应用下载广告投放后的转化监测方案,且无需广告主集成SDK,仅通过一个TrackingID,即可完成整个APP推广的转化链路的监控。转化跟踪参数的四大特点为无埋点精细归因、管理便捷、防覆盖与生成自动归因报表,以帮助客户快速实现转化跟踪。在PPS转化跟踪能力拓展上,能够利用归因分析、用户经营和再营销,实现华为终端全渠道数据闭环与反哺营销。客户对全渠道用户增长与留存监控,媒体贡献一目了然。

  科技的创新在不断推动改变的发生,创新的同时也应实现高效。目前,华为PPS还推出了能快速生成高质量设计的维纳斯创意制作工具。这一工具首先是为了保障设计品质,基于格式塔原理的版式、图片计算的风格化版式、图片显著性与构图原则、智能取色,配色的风格化的计算设计而来。第二是为了保障生产力的提升,采用美学智能裁图、多尺寸适配、积木化的H5设计与提供海量设计模板等,通过不断研究多方向打通并简化广告投放流程,从常规的3-5天缩短为0.5-1天,大大提升了投放效率。

  剖析成功案例新思路 一站解决

  效果营销的关键在于效果,不应只有理念和愿景作为支撑,更应该能够经受住多方市场的考验落地实施。为此,搜狐新闻渠道总监赵秀琴展示了搜狐新闻在华为PPS推广与运营经验。首先表明因看重华为终端巨大市场潜力与其销量全球第二的领先地位,而选择与华为PPS合作。而通过合作也看到了PPS多层次用户触达的能力,能够覆盖用户全天候生活场景,并依据不同场景进行创新定制化沟通,帮助用户留存与消费行为均优于整体渠道均值。如4月15日-5月14日点击激活转化提升大幅提升,而激活成本则大幅下降。

  云动时代副总裁陈勇增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云动时代独到的PPS效果推广服务解决方案。云动时代坚持“数据重构商业,流量改变未来”的服务理念,以流量资源、技术平台、商业运营这三大核心竞争力与100+华为PPS运营服务团队,引领了中国手机生态营销。同时利用智能大数据投放平台,本着为客户提供BEST ROI的服务理念,已经积累了400+的客户的服务经验。在运营服务能力上,云动时代也能精准把握用户标签,高效匹配媒介资源,将华为PPS流量价值最大化,使得营销全面升级,品效双驱,解决品牌信任度和用户留存问题。在全场景、全链路中精细化投放策略,提升效率与效果。

  大会的最后,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业务发展部部长李其飞为整个会议作出了总结陈词。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体系现已愈加繁荣,无论是在用户数量还是用户忠诚度与受欢迎度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本着为全球用户提供无缝的极致体验,华为终端全场景生态战略将以手机作为主入口,在未来打造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时代,构建全连接数字世界。

  科技改变世界,选择成就未来。此次优量·智享-华为PPS效果营销资源推介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预告为6月5日的华为HUAWEI Developer Day深圳站,各方将携手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实现生态共赢。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