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街电科技正式入驻韩国 共享充电宝加速国际化布局

发稿时间:2019-04-03 14:55: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日前,国内共享充电宝领导品牌街电科技宣布正式进入韩国市场,全面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街电进入韩国市场后,将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

  街电科技与当地企业韩国Design Co., Ltd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共享充电宝“KOKIRI BOX”。目前,KOKIRI BOX已在多家连锁商家铺设,未来覆盖场景将进一步拓展至地铁等公共场景。用户在使用KOKIRI BOX过程中可以通过Kakaopay进行支付。

  资料显示,韩国Design Co., Ltd成立于2012年,是韩国领先的科技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电源、蓝牙音箱及旅行和汽车充电器产品。

  落子韩国,布局共享充电宝海外市场

  

  韩国是街电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站。在经历了前期的深度调研、悉心筹备和试运营后,KOKIRI BOX于近日正式在韩国投入运营。

  韩国手机拥有广泛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为共享充电宝的发展提供了先决条件。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智能手机普及率方面,韩国在全球排名第一,普及率高达94%。在智能手机市场日渐趋于饱和的同时,移动用电需求并未得到相应的满足。在这种情况下,韩国将为街电等共享充电宝的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

  韩国Design Co., Ltd战略部部长Aaron表示,街电和Design Co., Ltd将以首尔作为起始点,初期在首尔铺设800个商家进行市场测试,计划在未来一年完成近1万台设备铺设,两年内计划在韩国的主要城市完成近3万台机器的覆盖。

  国内地位稳固,是拓展海外市场动因

  

  自成立以来,街电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共享充电宝领导品牌。国内市场地位的稳固,成为了街电拓展海外市场的最大动因。截至目前,街电铺设城市300多座,拥有过亿积累用户,日峰值订单超过180万。

  国内的成功为街电的国际化提供了有力支撑和经验。街电以小柜机优势,先期占据了大量的小场景入口之后,通过产品线的多元化和用户体验的升级,在全场景覆盖和产品体验上,不断收获用户的口碑。同时,街电的共享充电宝经过苹果MFi认证,产品质量更具安全性。

  同时,5G也将对街电的发展起到快速推动的作用,韩国日前已经完成5G商用,街电也将在5G的加持下迎来更大的想象空间。在行业大趋势之下,共享充电宝也将迎来更快速的发展。此前有国外媒体调查显示:当手机电量低于50%,人们就会产生焦虑情绪。即将到来的5G时代将对手机电量更高的要求,届时街电将对5G的续航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街电 COO 何顺表示:街电的愿景是将共享充电宝带给更多的国家和城市,让其成为人们出行充电最便捷的选择。致力于将成为韩国城市基础设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