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国内老年潮牌——鹏博瑞翔|打破偏见,引领“银发族群的时尚之光”

发稿时间:2019-03-22 16:57: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导语:当国外许多奢侈品牌邀请“银发模特”代言、当越来越多的国外老人登上国际性T台、当“银发时尚”从在国际崭露头角到如今引领新银发潮流、当国外老人生活日益多姿多彩日益自由活出真我的当今社会,反观中国老人,都在做什么?

  国外老人风生水起 国内老人被边缘化

  随着现代化社会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国外银发明星成为奢侈品牌的新门面。法国奢侈品牌赛琳,选择80+的美国作家琼·迪迪安担任广告代言人;圣罗兰(Yves SaintLaurent)找来70+ 岁的乔尼·米切尔(JoniMitchell)代言;化妆品集团纳斯(Nars)选择了70+的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代言。70+、80+,这些听起来似乎与时尚不沾关系的年龄,在国际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甚至一度引发新的时尚潮流。

  而中国的老人,却在日益被边缘化。在中国社会固有的思维模式中,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时尚是属于年轻人的;生活,也是属于年轻人的。年轻人是朝阳,是社会的主力军。中老年人日益从中心和主流逐渐被移除而走向非中心、非主流。

  谁说中国老年人没有时尚 只配按部就班的生活

  在中国,时尚和银发族无关?北京鹏博瑞翔集团旗下的同名中老年潮牌-鹏博瑞翔服饰品牌,以实际行动打破了这个伪命题。鹏博瑞翔服饰将在巴黎当地时间2019年3月22日,为银发族举办一场秀。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秀,是第一次国内企业专为老人在国际最前沿的时尚之都办秀,也是女神赵雅芝第一次在巴黎出席国内潮牌的秀。这场秀的主角,除了配置专业的银发模特外,还海选了诸多素人模特并进行专业化的T台和现场演出训练,挖掘每位老人在时间流逝后沉淀的美丽。中国银发族,也可以和时尚息息相关。

  

  鹏博瑞翔服饰“+ing春·巴黎”发布会形象片

  时尚,是每个人用来定义她所处时代的一种符号。年龄,不应该成为银发族和时尚之间的一堵墙。而我们,希望通过服饰文化为银发族带来更丰盈的价值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帮助中国近2.5亿银发族重塑生命价值,扩展生命自我认知,提升美好生活品质。这是一个品牌的时尚,更是一个群体的时尚—中国银发族群体自己的时尚!而时尚不止时尚,它的背后,是一种生活理念,一种面对生活的态度,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鹏博瑞翔服饰“+ing春·巴黎”发布会形象片

  鹏博瑞翔服饰,致力于中老年群体自己的时尚,打破世俗固有偏见,将追求高雅、自由、时髦的生活方式带进中老年族群,把中国的老人从“不会时尚”的伪命题中拯救出来。3.22号“+ing春·巴黎”时装发布会,中国银发族穿上时装,站在国际性T台之上,以自信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东方女性与时间从容共度的优雅魅力。以爱之名,以美为媒,聚焦中老年群体,关注中老年人生活品质,引领中老年积极养老、享老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鹏博瑞翔服饰LOOK

  时尚圈,既然有银发族的立足之地,那中国银发族,也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