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我国睡眠障碍发生率38%,臻燕盏蒸燕窝发起21天睡眠拯救计划

发稿时间:2019-03-21 14:34: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范围内约1/3的人有睡眠问题,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者约占人群的38%,高于世界27%的比例。今年3月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其中中国主题是“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而对于很多知道却不甚了解燕窝的人来说,并不知道燕窝有改善睡眠的功效。本月初,国内首家运用宫廷蒸制技艺私人定制的臻燕盏蒸燕窝,联手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电台发起了21天睡眠拯救计划,招募有睡眠障碍的人参与其中,进行用燕窝改善睡眠的“21天睡眠拯救计划”。

  

  臻燕盏发起的“21天睡眠拯救计划”

  据臻燕盏官方提供数据显示,“21天睡眠拯救计划”发起后,短时间内即吸引了数百名睡眠障碍者的关注和参与。其中尤以面临繁重工作压力的商务人士、孕期妈妈和产后新晋宝妈,以及上了一定年纪的中老年女性为主。

  一位9个月孩子的宝妈曾面临所有年轻妈妈的痛点——晚上为照顾孩子需要频繁起夜,白天还要照顾孩子和处理工作,为此她一度陷入焦虑状态。而一位刚怀孕的职场人士则表示,由于工作压力大、本身睡眠浅,怀孕后身体反应大,睡眠质量更是大幅下降。虽然尝试了点香薰灯、听音乐和食疗等方式,也依旧没有解决问题。更严重的是一位曾经做过妇科微创手术的中年女士,“常常失眠,曾连续一周毫无睡意,在出现抑郁焦虑症状后,一度依赖安眠药来维持睡眠”。

  在臻燕盏的“21天睡眠拯救计划”实施期间,参与者每天睡前食用由臻燕盏提供的燕窝,并按要求记录和反馈每天的睡眠情况。根据对参与该计划的部分用户进行效果追踪与反馈整理后,体验者在食用21天燕窝之后,睡眠情况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9个月孩子宝妈反馈:“我每天定时定量地吃臻燕盏的蒸燕窝,吃了一段时间后,感觉照顾宝宝都没原先那么累了,心情也没那么焦虑和紧张。可能也是晚上睡得好了,好几次都差点睡过奶孩子的点。”而依赖安眠药的失眠者,也开始从入睡2小时,3小时,到一觉睡到天亮,最后把家里的安眠药都扔掉了。这些参与者都表示,参加了此次计划后,随着睡眠质量提升,心态也逐渐放轻松变得平静,工作效率、生活质量都提高了。

  

  “21天睡眠拯救计划”的参与者

  为什么燕窝能改善睡眠?据此次计划的发起者,臻燕盏·蒸燕窝的创始人王春艳介绍,最常见的失眠原因是神经衰弱,而燕窝中的“唾液酸”是大脑神经节苷脂的重要组成部分,进食燕窝能有效调理神经衰弱、精神劳损造成的神经性失眠。臻燕盏研发出的浓到流不动的蒸燕窝,仅选用来自马来西亚的天然燕盏丝,并且传承燕窝世家蒸燕窝的秘制工艺,对燕窝的泡发率和蒸制含水量严格控制,其燕窝固形物含量高达99%,能最大限度保留了燕窝中的唾液酸。“对于严重睡眠障碍者,21天基本可以看到燕窝带来的睡眠改善效果。”

  

  浓到流不动的臻燕盏蒸燕窝,燕窝固形物含量高达99%

  专家表示,人类1/3时间处于睡眠中,睡眠的生理作用表现在巩固记忆、促进脑功能发育、促进体力与精力恢复、促进生长、增强免疫功能、保护中枢神经系统这些方面。

  为了更好帮助睡眠障碍者解决睡眠问题,臻燕盏不仅联手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电台发起此次“21天睡眠拯救计划”,还将于本月23日在青岛万象城,联手和睦家医疗带来睡眠健康的科普和互动活动。据悉,届时不仅会有和睦家的睡眠专家现场解答和科普睡眠健康问题,臻燕盏还将于现场继续招募21天睡眠拯救计划的参与者,希望帮助到更多有睡眠问题的人。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