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罗格朗参加201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发稿时间:2019-01-18 16:42:1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1月9-12日罗格朗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在自主研发创新产品的推动以及合作伙伴支持下,罗格朗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

  本次展会,罗格朗展出逸远iot新品,并与多个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19年,罗格朗更是对Eliot项目进行了新的的部署。

  罗格朗集团全球CEO Beno?t COQUART表示:“在一年前电子消费展(2018)上,我们启动了罗格朗互联项目。通过向合作伙伴开放罗格朗生态系统及释放技术限制,我们不断地扩大范围。”“今年,罗格朗在多个国家展开了市场调研,目的是通过客户对建筑互连设备的看法与感知的关注,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2019年,罗格朗在物联网领域关键的一年

  ? 为更多人提供更多的互联体验

  2015年以来,罗格朗Eliot项目推动且促进了物联网的部署建设,计划到2020年底在智能建筑里实现超过40个产品品类的互联互通。

  ? 收购Netatmo公司

  Netatmo是家庭互联领域的专家,集团早前已与其共同开发了一系列相关的互连设备,主要负责为罗格朗的连接解决方案开辟新机遇,从安装者到最终用户,无论在哪里使用人工智能,都能提高用户体验。

  ? 建立35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Eliot项目包括连接解决方案的发展、建立合适的基础架构、促进互联性,使第三方可通过WwL合作项目提供服务。在WwL项目启动一年后,罗格朗平均每月在该平台上获得超过35个新的合作伙伴的资料,涵盖了大型集团、电子巨头、物联网平台和创新型初创企业等。

  已经建立联系的合作伙伴包括Leroy、Merlin、Rexel、Somfy、Amazon、Google,基于罗格朗的解决方案上,这些伙伴正在创造新的互联体验。

  ? Eliot项目取得的成功

  产品上市发布后,在法国仅用了6个月,Classe300门禁系统的联网版本就占了该解决方案销售额的40%。

  与Netatmo共同推出的Céliane在2017年的CES创新奖上获得了两个奖项,在用户和房地产开发方面都取得了真正的成功。

  智能恒温器也垄断了意大利市场。

  2019年在CES推出的新产品

  住宅建筑领域:

  l 集成语音助手

  内置亚马逊语音助手的LivingNow控制器是此次CES中推出的新产品。使用流畅的线条,简约的风格设计,除亚马逊人工智能Alexa的所有常见功能之外,还同时具备了灯光和卷帘的语音控制功能。

  l Classe 100X: 新型的互联视频门禁系统

  Classe100x是Classe300x的一个变体,它可以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汽车做为载体,通过语音或图像、现场或远程来控制对家庭的访问。

  商业建筑领域:

  l 新型传感器

  以高级传感器取代了传统检测器,通过测量人类活动和环境条件,高级传感器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功能。

  罗格朗在全球的项目

  微软:罗格朗优化了office 365办公体验

  罗格朗的高级传感器中集成的传感器,允许以不同的方式更高效并省时地管理工作区,它与微软的合作使Office 365套件用户体验的开发更进一步。

  实时可视性:可以方便的了解到会议室的使用状态,即是如罗格朗的传感器检测到会议室已经被预定的却还未使用的情况下,人工智能将该会议室在Office365中设为可用状态。

  检测房间的占用率并监控其维护情况:物业管理人也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优化房间的分布及容纳量,优化工作空间,提升房间的可使用率。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