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秦苍科技,未来有你,买单侠助你一臂之力

发稿时间:2019-01-18 14:38:38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个体商户如林四海,重重竞争力下,要如何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呢?要靠科技,靠科技改变格局。那对于商户最直观的是什么呢?是盈利。那对于盈利的可控性取决于什么因素呢?大数据显示,流量及流量变现率最直接影响收益率和亏损率的升降线路。

  何为流量以及流量变现呢?秦苍科技的买单侠是否适合金融小白来参与呢?在这里我们细细来品味一下其中奥妙之处吧。首先,流量即为流动性的可能性消费群体。那么流量变现便是促成部分流量交易成功的一种模式,一般来说流量是产生消费的重要因素,流量越大可能产生的消费越多。由此可见,要提升盈利,无非通过提升流量或提高流量变现的能力。

  有人曾说,在互联网时代里,有一种痛叫流量贵,获客成本高;更痛的是,再好的项目都绕不过流量这个“吸血鬼”。消费金融市场的竞争,最关键一环就是获客。有句话叫做“天下没有免费的流量”,获客成本,即平台获得新客户所付出的成本。电商类消费金融机构由于拥有切实的消费场景,因此获客路径最短,成本也最低。对于具体获客成本,去年4月份,某消费金融高层曾向媒体透露,其线上获客占比大约为90%,获客成本大概是行业的五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行业线上平均获客成本200元,马上消费金融获取一个有效用户的成本不到50元。从获客渠道看,捷信消费金融选择数码3C、家电等消费场景为切入点,主打“驻店式”、“POS贷”等线下模式,通过与迪信通、苏宁、国美、中域、乐语等零售商的合作获取业务。

  现如今,不管是你用滴滴打车、百度搜索、淘宝购物、微信聊天,抑或是用美团叫外卖、今日头条刷新闻,打开任何一个App,你都能迅速借到钱——这一场由互联网巨头掀起的消费金融风暴,已然成为新红海。自秦苍科技买单侠一朝雷霆万钧般的映入各位金融家的眼帘时,就赢得了各方传来的褒奖之声,买单侠在线下落地的形态主要是“流量变现神器“,从宏观层面上来看,流量变现是目前各种业态疯狂抢占的“宝藏”,在国家不断提倡“普惠金融”、“消费金融”、“拉动消费”的时代背景之下,线下老板与其想方设法增加流量,不如换种思维,利用现有流量将其变现。

  在年轻一代几乎占据整个市场的现况下,买单侠几乎做到了与时俱进,开展各种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的活动,比如论道会、七夕女神告白等。在为客户引流的同时,可以极大限度的促进用户的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循环,帮助客户实现流量变现的目的。这一新颖的理念对于无论是个体商户还是流动客户都是极度具有吸引力的。

  秦苍科技的买单侠一直本着创新科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力求追寻更贴合市场,更符合客户的高品质产业产品,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谁能自如掌握流量和变现能力便是这坐席上的王者,而一出道便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的买单侠不正是当下最好的助理援手吗,在如此壮观的成功案例之下,何不赶紧参与进来,让买单侠助你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