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了不起!瑞思学员以1770分高居12月SSAT中国地区初级考试榜首,再创新高!

发稿时间:2019-01-17 10:23:00 来源: 东方资讯  中国青年网

  2018年12月,对于瑞思学员韩一宁和梁云博来说是个特殊的时刻。在12月的SSAT考试中,初级考试满分1800分,他们分别考出了1770分和1760分的高分。在全球范围内,他们成功跑赢了近三年99%的所有参加SSAT考试的同级别学生。除此之外,在全国参加SSAT考试的考生中,少数几名1700分以上的高分学生,有五名来自瑞思。

  1536小时,6万多公里路,坚持成就优异

  梁云博来自四川绵阳市三台县,每次上英语课,他的父母都需要从三台县单程驱车80公里将他送到绵阳市的瑞思校区上课,每次往返耗时4个多小时,风雨无阻。这一上,就是8年。在这8年间,梁云博和他的父母驾车跑了6万多公里,往返于三台县和绵阳市的瑞思校区,从未迟到,也从未缺课。

  

  图 :瑞思学员梁云博

  梁云博喜欢学英语,更喜欢在瑞思学英语。自Pre-K阶段加入瑞思,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从喜欢英语,到能用英语交流,收获的绝不仅是语言知识。8年来,梁云博的英语综合能力不断提升,他的语言应用能力、英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也逐渐养成。他不仅在瑞思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崭露头角,还多次参加国际型大赛和考试,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在瑞思,梁云博收获了个人成长,更获得个性化和综合能力的全方位培养,他的变化有目共睹,被老师评价为“有全局观、视野开阔、爱思考、有独到见解的孩子”。

  对于梁云博在SSAT考试中的突出表现,他的父母说,“对于孩子学习英语,我们的态度一直是鲜明的,非常感激瑞思这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加SSAT的机会,对于我们这种身处内地小城市的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检验自己、眺望世界的机会。”

  语言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能力培养更不是一蹴而就的。在瑞思,像梁云博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他们能够在“高手云集”的国际型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无一不是长期坚持的结果。

  1770分含金量有多高?SSAT考试比肩世界水准

  对于韩一宁和梁云博以及更多的瑞思学员来说,SSAT考试是个挑战,更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平台。考试内容共分Quantitative、Reading、Verbal和Writing四个部分,除了题量大、考察范围广等特点,更注重对学生的语言知识能力和思维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因此,区别于其他国际型考试,SSAT考试不仅是一场对学生语言水平的测试,更要求学生具有分析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

  正因为考试内容丰富、考察范围广、对综合能力要求高,SSAT考试一直以“高难度”著称。而瑞思的学员能够从全球考生中脱颖而出,毫无疑问他们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思维能力更为突出。超高分不仅见证了瑞思学员日常的积累和坚持,更验证瑞思的课程体系与SSAT考试的选拔标准高度契合。

  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双方合作成果颇丰

  去年4月,瑞思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成为SSAT官方指定中国唯一一家线下合作学习机构。在合作近9个月时间里,瑞思与SSAT为中国家长和学生创造了极大的便利,不仅在苏州、杭州、济南等全国13个城市设立专属考场,让考生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参加考试,更为中国学生创造了更多接触国际资源的机会,让中国学生能够走出国门、走上世界舞台。

  9个月以来,很多参加SSAT考试的瑞思学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耀眼”时刻。在2018年6月的SSAT考试中,三分之一的瑞思考生成绩超过了50%的北美及加拿大本土同龄考生;在12月的考试中,来自济南的韩一宁拿下1770的高分,绵阳市三台县的梁云博取得1760分,来自上海的林欢和谢槿然分别获得1750分和1730分,杭州的叶子川同学取得1700分。这五名取得1700分及以上分数的瑞思学员,其成绩超越了94%的北美及加拿大本土同龄学生。

  毋庸置疑,这些学生向世界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也证实了在瑞思的学习效果。从2007年至今,瑞思始终致力于培养孩子的英语语言和知识能力、学科思维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等多元综合能力,助力孩子从小学习用英语分析思考、利用多种思维工具,促进思维认知的发展,这与SSAT人才考核标准不谋而合;在专业的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瑞思研发了对标SSAT的指导内容,通过日常监督管理、进阶学习巩固、定期能力测试等方式,助力孩子顺利通过SSAT考试,让学生享受到国际顶尖的教学资源。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瑞思针对SSAT中级和高级阶段也推出了指导内容,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考试服务,帮助考生在SSAT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高手的“养成”更需要时间的积累。虽然这些孩子来自全国各地,但相同的是在瑞思坚持学习了数年,他们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长期的英语语言能力、学科思维能力、未来领导力以及国际竞争力的培养让他们与同龄人相比独具优势。

  瑞思,是中国学生迈向世界舞台的阶梯。正如十一年来的坚持一样,在2019年,瑞思仍将为学生打造更优质的教育,创造与国际接轨的机会……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无论你的孩子学习如何,瑞思都给孩子读懂世界的力量。

  新的一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期待,瑞思将让更多的中国学生迎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