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还在羡慕别人的支付宝账单?“买单侠”帮你无忧买买买!

发稿时间:2019-01-11 12:58:00 来源: 中华网 中国青年网

  最近的热点事件是什么?没错,晒支付宝账单!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年度菜单功能,这毫无疑问又变成了小伙伴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在这份账单中,在国内拥有超过7亿活跃用户的“国民”应用支付宝展示了用户一年来消费的明细。支付宝把个人消费分为了九大类,分别是生活费用、饮食、交通出行、通讯物流、住房缴费、运动健康、文教娱乐、服饰美容和其他消费。向下拉,用户还可以看到自己全年消费总额,以及自己的消费领先全国xx%同龄人等数据。

  小伙伴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支付宝账单,堪称一场“朋友圈炫富大赛”。有的小伙伴是旅行达人,一年中走遍世界各地,“交通出行”一项费用极高;有的小伙伴是资深吃货,三分之二的开销都在“饮食”一项;有的小伙伴则是健身狂魔,“运动健康”花费“爆表”……看着这份账单,不少小伙伴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我的钱从哪里来,又到了哪里去。

  那么问题来了,你参加这届“朋友圈炫富大赛”了吗?如果“囊中羞涩”说中了你,不妨了解一下秦苍科技的“买单侠”。这一业务,帮的就是你!

  “买单侠”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帮助用户完成“3C消费”场景下分期付款。“买单侠”分期服务平台认识到,消费者会越来越注重消费的便捷度、质量、安全性,而科技的力量,正是满足消费者这些需求的关键。

  选择分期付款平台看什么,分期额度还是放款速度?错了,都不是,要看平台安全度。相信小伙伴们对不久前沸沸扬扬的“裸贷”事件都还记忆犹新,超过10GB的“裸条”照片在网络发布,近200位花季女大学生的个人信息、亲友联系方式被公之于众,有的涉事人因为不堪舆论重负而离家出走。这一事件,给大学生、其家庭,乃至整个社会都带来了及其恶劣的影响。因此,选择分期平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性。

  依靠科技的力量,“买单侠”建立起了强大的欺诈检测和信用审核系统,申请分期之前,用户仅仅需要提供身份证和工资卡,通过验证后就可在“买单侠”手机APP上完成分期的申请。从用户注册开始,“买单侠”的风险控制系统就会不断收集和分析相关数据,确保分期风险可控。有了大数据护航,“买单侠”分期安全有保障。

  “买单侠”具有时下流行的互联网产品的优势特征,即用户友好。注册时,用户仅需在线下门店店员的引导下完成二维码扫码即可。每一个二维码都具有唯一性,安全有保障。在强调安全性的同时,“买单侠”也致力于提高放款速度,通过用户的社交行为、生物特征等数据,“买单侠”可以在数秒内完成分期审核,放款速度达到业界顶尖水平。

  用科技的力量,带来消费的变革。如果你囊中羞涩,如果你渴望消费升级,给“买单侠”一个机会,给美好生活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