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百度与利郎中国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AI营销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发稿时间:2019-01-10 17:38: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市场浪潮已经开始转向。“从简约而不简单”到“less is more”,随着目标人群的年轻化,利郎开始打造“轻时尚”理念,逐步完成品牌布局进化升级。

  2019年1月7日,百度与利郎中国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据悉,利郎正式上线百度MAX品专,品牌信息流广告,AR互动等产品,依托百度AI全景品牌营销矩阵,将大流量曝光与精准定位相结合,更好的助力利郎完成品牌年轻化转型。

  会上,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总监王俊宏及其团队、百度渠道部总经理隋旭东、百度渠道部大客户业务总监王琦、百度渠道部华南区总监王毅、厦门易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总经理许国忠先生等出席发布仪式,共同探讨了新的传播语境与用户习惯背景下,利郎中国如何借助AI新营销“攻坚”品牌转型战役。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总监王俊宏(左)与百度渠道部大客户业务总监王琦(右)出席签约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与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商务休闲”概念逐渐打响品牌的利郎正在完成蜕变。作为国内男装领域的领跑者,利郎在2016年审时度势推出“轻时尚”男装,打破了男装休闲与商务的界限,引领了一波国内品牌定位转型的浪潮。

  事实上,本次利郎与百度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也是希望借助百度的AI媒体属性,完成全新的品牌价值升级。据了解,利郎正式上线百度MAX品专,通过无线端“三屏独占”的展现形式,一站式满足利郎品牌曝光、品牌背书、品牌互动、销售转化等需求,在品牌转型认知初期,依靠强大的流量与丰富的内容样式完成品牌曝光。

  与此同时,依托百度“搜+推”双引擎模式,能够精准触达年轻的消费群体,让LILANZ(less is more)的新系列诉求深入人心,加速年轻消费者对利郎印象的转变,在品牌广泛曝光的同时,让全新的利郎在年轻受众群体心中打上烙印。百度渠道部负责人隋旭东在现场也表示,随着AI加持与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应用,百度在品牌广告以及形象曝光上正在给广告主更大的想象空间。

  (百度渠道部负责人隋旭东)

  值得一提的是,在利郎上线百度MAX品专期间,品牌点击率平均281.24%,日均展现超过2250次,在阶段性的合作中取得了优质的效果,助力利郎在年轻人群体心智中“占得先机”。与此同时,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利郎中国也将进行一轮线下高铁以及网络媒体的广告曝光,借助百度APP以及百度前沿AR技术做好线上收口,有效形成联动,让“不潮不回家”的利郎AR潮人图鉴深入人心。

  在参观百度最新的科技展厅及百度无人车等“炫酷”的前沿科技同时,利郎中国负责人也表示,随着AI时代的到来,如何借助互联网智能营销,更智能、更精准的了解市场动向,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利郎目前重要的战略举措,在未来,利郎也将有效推进营销转型步伐,真正将“炫酷”的科技营销与消费者文化结合起来,让利郎“年轻时尚”的品牌理念真正占领目标用户心智。

  业内人士表示,2019年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市场浪潮不断转向,以利郎中国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正在经历“大浪淘沙”的洗礼,借助百度等互联网平台的新型营销模式,结合大数据的精准洞察,能够帮助众多民族企业找到品牌转型的破局之路,AI新营销正在逐步助力民族品牌的崛起。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