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2019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发布,洋钱罐强势登榜

发稿时间:2019-01-10 16:43:3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1月9日,主题为“共赴时艰,共塑未来”的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四年面向新金融领域发布的排行榜。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用户需求的日益多元化以及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发展变化,新金融行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

  在峰会开幕式上,胡润发布了当天最重磅、最核心的“2019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据悉,2019胡润新金融50强的评选标准是:企业成立三年以上,股东实力较强,发展稳健,成绩突出;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用户口碑;为行业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在产品、技术、管理、服务上不断创新。洋钱罐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凭借着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和稳健的发展态势,成功入选该榜单。同时上榜的企业还包括腾讯金融科技、蚂蚁金服、京东数字科技、360金融、新网银行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

  随着监管政策和市场地不断调整和改善,本次胡润新金融的上榜名单出现了新的动向,金融科技类企业无疑成为了榜单中最大的看点。在过去的几年中,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成为了金融科技新的代名词。网贷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间断性地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随着监管部门及时出台相关的政策和规范,目前网贷行业的发展已逐渐步入正轨。

  为此,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上开设了以“强监管时代,新金融品牌与市场的融合与共生”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作为峰会特邀嘉宾,洋钱罐CMO严峻针对在监管不断趋严的情况下,新金融品牌与市场怎样融合?如何共生?以及未来融合发展的趋势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洋钱罐CMO严峻表示,品牌与市场融合发展的关键点在于品牌能够在用户心中留下什么样的烙印。能够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的典型表现是,一提起这个品牌,用户心里立马就会呈现出这个品牌的特征。提到洋钱罐的特征,严峻表示洋钱罐在做公司品牌宣传的过程中一直都有三个重要的宣传点,这也是洋钱罐最明显的三个特征。

  第一点是技术驱动。洋钱罐自成立之初便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打造便捷的金融服务,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和品质。事实上洋钱罐的团队成员有超过60%的人员是技术人员,且核心的技术骨干均来自于谷歌、微软等知名企业;第二点是小额分散。过去,洋钱罐一直在消费信贷领域持续深耕,始终坚持用小额分散的原则严格筛选优质资产。根据洋钱罐官网披露的最新运营数据显示,人均借款金额为0.55万元,充分体现了小额分散的特征。第三点是流动性强。数据显示,洋钱罐平台借款用户的平均借款周期为6到7个月,洋钱罐流动性强的优势,在过去半年网贷行业遭遇动荡的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平台债转速度没有受到影响。从平台用户的反应来看,则是充分认可了洋钱罐平台的流动性,出借和提现的体验依旧方便快捷。

  如今,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媒体的格局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对于企业品牌的推广又应该如何与时俱进呢?洋钱罐CMO严峻认为品牌的推广应该分为两个部分来看,一是品牌的美誉度,二是塑造品牌的知名度。

  品牌的美誉度通常就是通过公关层面来保证,而品牌的知名度更多地就是通过广告的形式去展开。在品牌推广过程中如何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呢?洋钱罐CMO严峻表示,把品牌形象更好地传递给目标用户,可以借鉴传统销售的一些方法,这其中的关键在于要维护好平台和用户之间的关系。

  以洋钱罐为例,平台早在2017年9月份就已推出VIP客户服务—成立VIP俱乐部,平台为每一位VIP客户配备了专门的出借顾问,以便给用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这种借鉴传统销售模式的服务,让平台和用户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品牌的形象和价值就会很自然地在用户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洋钱罐自成立以来,便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要用心陪伴用户100年的决心,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透明、便捷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近年来,新金融的发展为国内金融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随着新的监管政策的发布和国内宏观经济环境的变化,新金融行业的发展终于进入理性调整的阶段,调整过后的行业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洋钱罐作为网贷行业的头部平台,将继续坚守合规化、透明化、规范化的运营准则持续开展业务,为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