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蓝色光标在2018纽约广告周上聊了什么?

发稿时间:2018-10-11 17:29:00 来源: 中国网科学 中国青年网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纽约广告周,蓝色光标国际业务总裁郑泓(Holly)女士受邀参加由权威行业媒体广告周刊 (ADWEEK)主办的中国专场(Discover China),并发表主旨演讲,和到场的行业人士分享在全球营销圈日渐崭露头角的中国创意。

  作为全球营销行业年度顶级盛会,纽约广告周汇集广告、创意和营销精英,分享行业前沿的观点、洞察和发现。今年的议题涵盖了品牌、创意、技术、数据、人工智能、媒介、内容、体验、创新等多个领域。随着中国创意和创新的国际影响力日益上升,纽约广告周也逐渐关注中国市场的变化与发展,今年特意增设的中国专场(Discover China)正体现了这一点。Discover China专场围绕中国市场、经济、互联网和创意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为全球行业人士近距离了解中国营销产业提供了重要窗口。

  作为中国营销和创意力量的重要代表,蓝色光标国际业务总裁郑泓发表了主题为“中国创意,东施效颦还是卧虎藏龙?”的精彩演讲。她指出,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发展,中国创意已经成长为国际创意产业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也在扭转国际营销圈对中国创意的固有认知。她还分享了蓝色光标近年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的优秀创意案例,包括摘得多项行业荣誉的百度AR复现北京九大城门、民生银行品牌重建、戴森节日促销等 。

  值得一提的是,郑泓还和与会观众分享了蓝色光标创意跷跷板理论:一个优秀的创意团队不仅需要在原创性与商业常识中保持平衡,更需要在组织架构层面鼓励对未知领域的探索与尝试,有试错的勇气。

  在接受ADWEEK采访时,郑泓被问及新兴数据科技对营销行业的冲击。对此她表示:“毫无疑问,数据科技的作用已经一步步覆盖到营销全链条,未来将会在营销领域有更多的应用场景,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AI技术将会变革整个营销领域,让营销变得更智慧、更有价值。蓝色光标基于20多年来的营销传播服务,已经沉淀了大量的营销数据资产,涵盖了需求、供给、对未来趋势的启示和对过往经验的总结,近几年我们更是不断通过业务创新和投资并购增加数据和技术基因。事实上,今年8月我们就发布了蓝色光标自主研发的由数据平台、AI撰稿机器人等14款智能营销产品组成的智能自动化人机交互产品家族。目前蓝色光标基于数据科技的业务收入占比已经超过80%,超过20%的创意已经实现由自主研发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完成。”

  关于纽约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 New York

  创立于2004年的纽约广告周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享有高度声誉的广告营销行业盛会,全球来自广告、营销、技术和创意领域的顶尖行业领袖齐聚一堂,针对行业热点议题进行深刻和富有成效的探讨。纽约广告周是广告周全球盛会的其中一站,其他还包括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城。

  关于广告周刊ADWEEK

  广告周刊是由尼尔森公司(Nielsen Company)出版的广告行业期刊。作为重要资讯源泉,广告周刊每期包含美国和全球广告业的最新动态、重要广告案例的专门研究、重要事件和话题的专题报道、最新广告影片点评等内容,为读者提供可靠的业界信息和权威的专业观点。

  关于蓝标国际BlueFocus International

  作为蓝色光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蓝色光标国际业务(简称“蓝标国际”)是蓝色光标海外发展和拓展的旗舰。蓝标国际承担着蓝色光标集团的全球并购与投资业务,以及蓝色光标海外子公司的管理与发展的重任。蓝标国际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在纽约有一分部。郑泓(Holly)女士任全球总裁。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