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奥克斯空调首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 利好政策反哺用户

发稿时间:2018-09-21 14:03:26 来源: 中华网 中国青年网

  9月15日,奥克斯空调“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新政正式上线,周期长达60天。这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奥克斯这一底气十足的举措,不仅吸引了业内的高度关注,更在消费市场“激起千层浪“。

  

  (奥克斯“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活动海报)

  据了解,由奥克斯空调首推“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政策,实行全渠道、线上线下全面推行,无论是线上电商平台购买,还是线下卖场门店等渠道购买活动机型,活动期间购买且安装日起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从官方公布的活动信息可以了解到,此次参加“使用60不满意退货”的活动机型主要为变频挂机、变频柜机及定频柜机,其中包括智月、极月、雅典娜、倾国、倾城、淑女、窈窕等不同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

  来自杭州余姚的胡女士表示:很少听过产品用了多少天还能退的,快消品都很少有这样的售后政策,更别说空调了。不仅如此,奥克斯还表示退货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工厂承担,用户和商家都不承担费用。胡女士称:把“奥克斯品质”直接拿到行业和消费者面前,不光需要勇气,更多的还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产品经得起消费者严苛的检验。

  

  (上海某奥克斯空调线下店张贴“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活动海报)

  据了解,“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政策不仅为用户带来了直接福利,也为奥克斯经销商带来了不错的“生意”。河南郑州经销商王先生表示,自从9月15日接收到总部(奥克斯空调)传达的“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信息,当天就把活动海报张贴到自己的专卖店内了,前来选购、咨询空调的消费者比往年这个时节多了好几倍。大家虽然奔着“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这个新政而来,给大家提供一个检验和鉴定奥克斯空调品质的机会,“在一定的使用周期内给出的真实反馈,我们也算真的做到为消费者谋福利了。”王先生诚恳称道。

  奥克斯空调河南区某市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奥克斯空调总公司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是本着用户至上的基础上推行的,为用户带来切实利益之外,也是让消费者对奥克斯产品品质来一次全面的“检阅”,用行动说话,真正让市场检验“奥克斯品质”的实力。

  家电行业资深媒体表示,对于行业而言,奥克斯在品质上的发力有点“不走寻常路”。基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精益求精的匠心打磨,促使奥克斯早在2011年,便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达成战略合作,让中国南北极科考队经历的“严苛”环境为奥克斯空调品质证言;当市场发展到“人人玩品质”的时候,奥克斯一举推出“使用60天不满意退货”售后政策,把品质的话语权和自主权交由用户手中。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迪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