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科技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分论坛启幕, +AI时代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发稿时间:2018-09-19 15:47:00 来源: 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9月19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人工智能主题论坛于上海西岸成功举办。论坛以“+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为主题,探讨在云计算时代的AI技术创新发展,共商AI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之道。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发布了“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此外,迅达集团亚太区CIO 高峻、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CIO 顾晓锋也就“AI时代,产业智能化升级及挑战”主题进行了演讲和讨论,共话产业智能化升级。

   洞悉行业发展,拥抱人工智能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几年里,华为清晰地发现了两点变化:第一,现在的大企业未来一定会向混合云的架构迁移,这标志着Cloud 2.0时代的到来;第二,随着人工智能、视频、图像处理的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基础设施也进入了Cloud 2.0时代,也就是说,必须用专用的硬件来处理海量的数据。”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

  对于华为如何面对AI产业化的未来发展,郑叶来指出,在未来人工智能浪潮中,华为公司将围绕“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三方面深入探索,建立普惠AI。

  “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发布,赋予企业慧眼

  基于本次论坛主题,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发表了题为《+AI,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的主题演讲,进一步探讨华为云EI如何助力互联网、工业、车联网、物流等产业发展。同时,他现场发布了“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

  

  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

  贾永利在演讲中介绍道,“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视频接入与分析平台可以接入多种视频设备的视频源;可以对云端转存的视频数据进行管理;并以精准算法高效算力,提供丰富的视频分析服务。借助该解决方案,企业都仿佛被赋予了一双慧眼,使机器不仅能够“看得见”,更能“看得懂”。

  ●通过该视频智能接入与分析平台,可大幅降低视频相关分析与开发的门槛,让算法工程师专注于视频智能分析的算法研发,无需过多地关心系统软件工程。

  ●通过海量视频数据训练、分析、建模,视频AI解决方案提供超过365个场景、23000个标签以及7000个定制标签的视频智能分析能力,全方位加深机器对视频内容的理解。

  ●通过视频分析算法运行平台,可以把算法快速转化为图像识别、人脸识别、动作识别等多种视频智能服务,让企业更快地享受到AI的便利。

  据介绍,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可覆盖互联网、园区、交通、物流、零售、家庭等多种行业场景,让各行各业都能享受到华为云的技术红利。

  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成果落地

  论坛上,华为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署了生物信息大数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物信息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分析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实现生物医学跟人工智能、云计算高效有机结合,提升生物医学信息数据处理分析的效率,共同推动生物信息业务向大数据和AI转型及快速发展。

  

  华为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签署生物信息大数据合作协议

  论坛上,知名分析师机构Forrester发布了《产业人工能发展白皮书》。Forrester通过对制造、互联网新媒体、医疗、教育等各大行业的200余家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大型企业进行深度调查,帮助企业了解产业人工智能发展阶段进展,识别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加速推动产业创新的发展建议。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侯倩倩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